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情人节聚会报名正在进行 浪漫之夜让爱意满屋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11日06:46 荆楚网-楚天金报

  荆楚网消息(楚天金报) 记者 熊巍 通讯员 范阿蕾、胡耀芳 报道:楚天金报与香格里拉大饭店举办情人节聚会的消息,牵动着许多单身白领的心。近几天来,一些热心读者对聚会提出了建议和想法。而对本次活动有何特色的咨询则最多。

  本次情人节聚会,无论从会场布置,现场氛围,节目安排,酒店服务无疑都是高品质的,我们的目的就是要让嘉宾们,在精心策划的浪漫场所,度过一个温馨的情人节之夜。
在聚会的当晚,香格里拉的“酒店管家”将引领男女嘉宾步入会场,在四人管弦乐队抒情曲目伴奏下,嘉宾们会进入充满“紫色浪漫”为主题的宴会厅。嘉宾们将分成10个组,主持人从中选出男女各5名队长,在聚会的不同时段带领大家相互交流,并开展一些趣味游戏和抽奖活动。我们还特意设立了一个十几平方米的“私人对话区”,给聚会中互有好感的嘉宾,提供一个加深了解的区域。

  在享用丰盛的自助晚餐和浓情舞会期间,大家可以交换座位,互抒心事。而酒店专门请来的“舞林高手”,也将带着大家畅意共舞,挥洒激情,在场的每一位嘉宾都能一起HAPPY,直到选出当晚的“最登对组合”,获得共赴九宫山体验激情滑雪的机会。

  为保证活动质量,本次聚会限定100人(男女各50人)。报名热线:027-86772046截止时间:2月14日上午11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