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超级王牌"悬念即将解开 花牌方阵今起逐个角逐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11日07:00 龙虎网

  【龙虎网讯】了增加入围楼盘的王者之气,从今天开始,“超级王牌”将每天决出一组花牌方阵,让市民对入选的4家楼盘进行集中投票,最终决出这4家王牌楼盘所得花色。

  今天,活动主办方按照排行榜顺序,将排名16-19位的21世纪现代城、苏建艳阳居、明发滨江新城以及快乐之城列成“J”方阵,市民可以集中投票,PK结果将在明天揭晓,与此同时,明天还会推出“Q”方阵进行PK,以此类推最终决出大小王和至尊红心5!

  此外,在方阵角逐中,市民还可以对“J”方阵以上的所有楼盘进行投票,凡是已决出排位的楼盘,短信平台将不再进行投票累计。

  54张王牌22日全部决出

  昨天,南京楼市“超级王牌”活动的日程表刊登之后,就有很多市民致电本报,认为活动悬念揭开的时间实在太急,非常不过瘾,希望将整个活动的悬念由低到高、分批决出。

  市民杨先生昨天一大早就打电话别报社,他告诉记者,“超级王牌”活动非常有创意,一见报就引起了他极大的兴趣,现在杨先生拿到《金陵晚报》的第一件事就是看看楼盘的PK情况,因此他认为按照主办方原有速度揭晓花牌,速度太快,还是希望能有更充裕的时间来评比,看看到底谁才是南京楼市里的大小王!

  还有不少“超级王牌”的粉丝与杨先生一样,希望悬念可以更多一些。市民唐先生认为按照活动程序,花牌的分量还是很重,他希望“超级王牌”可以每天只决出一组花牌。

  基于市民的强烈要求,主办方决定从今天开始,将每天单独列出一个花牌方阵进行PK,全部54张楼市工牌将在本月22日全部揭晓。

  花牌PK掀起活动最高潮

  从今天开始一直到1月22日历时12天,“超级王牌”将逐一评选出所有花牌楼盘,今天“J”方阵的PK将重新拉开活动的评选高潮,随着Q、K、A以及大小王、红心5方阵的面世,市民将在这12天内享受到“超级王牌”活动最大魅力。

  据了解,经过全新设定,明天排名在12-15位的楼盘将被列为花牌“Q”方阵进行PK,在残酷激烈的PK之中享受到最大的快乐是每—位市民最为期待的事情,因此有业内人士表示,随着活动节奏的减速,市民将在最充裕的时间内进行大规模投票,花牌“PK”争夺将掀起活动的最高潮!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