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遭停职台湾台东县长前妻代夫出征投入补选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11日07:09 中国台湾网

  

遭停职台湾台东县长前妻代夫出征投入补选

  吴俊立的前妻邝丽贞决定“代夫出征”

  中国台湾网2月11日消息 据台媒报道,在去年“三合一”选举中就任台东县长即遭台当局停职的吴俊立,其前妻邝丽贞昨天开始动员国民党员连署参加国民党内初选,邝丽贞
表示自己有信心获得国民党提名参加台东县长补选。

  据报道,吴俊立春节前请辞,台东县选委会订于四月一日办理县长补选,

国民党台东县党部办理党内初选,昨天开始受理党员领表及连署,据悉,有意参选者必须跨过1250位党员连署的门槛才能参加国民党内初选。

  昨天上午九时,吴俊立前妻邝丽贞第一个前往国民党台东县党部领表,随后拜访了国民党台东县党部主委王能章,明确表达了“代前夫出征”的决心。王能章除了勉励邝丽贞群策群力,争取胜选之外,对于提名人选则强调没有目标人选,一切依据党内初选机制产生提名候选人。

  邝丽贞表示,她不仅是资深党员,还是“黄国东党部”的副主委,有信心赢得国民党初选代表国民党参选台东县长,为台东人找回尊严,伸张公理正义,相信台东的主流民意永远站在泛蓝和吴俊立阵营这一边。

  至于如果未获国民党提名,是否会脱党参选,还是由吴俊立再披战袍?邝丽贞表示,应该没有这些问题,她百分百有信心获得国民党的提名。

  据报道,邝丽贞阵营昨天分别在国民党台东县党部、吴俊立竞选总部和文宣部三个地方放置了连署表格,中午过后已经接近五百位党员连署。 (赵静)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