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快乐减肥训练营寻找小胖墩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11日07:12 辽沈晚报

  昨日,将于本月13日开营的本报快乐减肥训练营,再次迎来火爆报名的一天,三部报名电话一直没停,训练营的正式入营人员已经达到三分之二以上。工作人员提醒,打不进电话的读者可直接到报名点来,地点在本报编辑部二楼的最东侧。

  关于广大咨询者关心的减肥方式问题,工作人告诉记者,本次减肥所采用的“美丽天使”没有任何副作用,降低的是体重,增强的是体质。受训方式分为封闭培训和走训两种
,如果白天上学的孩子在接受专家指导和训练后,可以在晚上回到训练营内受训。封闭训练的时间为一个月,一个月后的半年时间里,可能随时到训练营内进行活动和接受专家指导。

  由于减肥训练营需要封闭训练,很多家长担心减肥会耽误孩子假期补课。现场的减肥专家提醒家长,减肥比孩子在假期多学那点文化课要重要得多,孩子正是长身体的时候,如果任由孩子一天天胖下去,将来危及到的是孩子的学习成绩。

  胖墩擂台榜NO.1亮亮

  昨日,亮亮是跟随妈妈和姥姥一起来到快乐减肥训练营现场的。刚刚6岁的他体重已有近百斤,尽管胖胖的身材和脸形十分可爱,但亮亮的母亲却对此十分心焦。2005年11月他还84斤,这几个月一下子长了十多斤,照这个速度长下去还了得。

  胖墩擂台榜NO.2笑笑

  在报名室里,笑笑妈仔细地向工作人员进行询问。刚满5岁的笑笑已经84斤了。“这孩子的胃口可好了,这要是胖下去,可怎么办啊,现在孩子还挺聪明的,可听说肥胖影响智力,要是变成大胖子可不好办了。”

  记者 于海华 王迪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