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南非官员表示将继续努力调查华人遇害事件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11日08:27 合肥报业网-江淮晨报

  新华社北京2月10日电南非驻华使馆临时代办付康宁公使10日在南非驻华使馆表示,南非政府将继续努力调查近日中国公民在南非遭暴力袭击伤亡事件,并会在第一时间通报案件进展。

  付康宁说,他代表南非政府向遇难者表示哀悼。现在南非政府正努力侦破案件,相信最终会给遇难者家属一个交代。

  据报道,2006年以来,已有4名中国公民在南非遭到歹徒抢劫遇难。中国外交部领事司副司长黄屏9日约见了付康宁公使,就近来中国公民在南非连续遭遇暴力袭击伤亡事件提出交涉。

  中国驻南非大使馆官员10日说,2月5日中国福建女子在南非遇害一案已被南非警方侦破,一名嫌犯被捕,南非警方正在追捕另一名嫌犯。(记者马文博)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