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25名市民旁听“两会”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11日08:34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记者向朝阳)即将召开的成都市十四届人大四次会议和成都市政协十二届四次会议都将首次邀请公民旁听,在广大市民中引起了良好的反响。特别是最终有幸入选“旁听席”的市民更是欢欣鼓舞,纷纷表示要借此机会充分了解关系成都建设发展的大事,并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为成都的建设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据了解,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厅最后确定了15名旁听公民。这15名旁听公民中,年龄最大的66岁,最小的49岁,大多来自工厂、学校和社区。成都市东御河社区党支部书记、居委会主任黄德才说,开放市人代会为普通市民更真切地了解成都的大政方针提供了很好的机会,希望把人民群众的愿望带到会上,促进和谐成都建设。

  根据报名情况,市政协办公厅确定了10名旁听公民。他们中有教师、律师、银行干部、企业负责人,还有学生,具有广泛的代表性。四川师范大学法学院学生刘传金说,希望通过旁听真切感受民主政治的气氛,同时还要了解事关成都的大事,知道成都希望大学生做什么,以便在毕业后更好地为成都的建设出力。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