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春晚替补”热闹元宵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11日08:52 每日新报

  新报讯【记者王轶斐】将于农历正月十五晚举行的央视元宵晚会,几乎成了春晚“被毙”节目的大集合,虽然曾经遭到春晚无情的淘汰,但这些节目中却有不少亮点。马三立和侯宝林两位相声大师“合作”的 flas h相声《春之声》已经出现在目前元宵晚会的节目单上。周华健、谭咏麟、臧天朔等歌手将在元宵晚会上上演自己的“绝活”。

  三版《朋友》元宵聚首

  提起《朋友》这首歌,许多歌迷都会想到谭咏麟、周华健和臧天朔三个不同的版本,本次元宵晚会将把这三个版本的《朋友》在同一个节目中展现,来自香港、台湾和北京的三名歌星将体现不同风格。在春晚上高歌《草原上升起不落的太阳》的吴雁泽、戴玉强、阿宝,此次将演唱著名歌曲《我的太阳》,现场将出现如何振聋发聩的效果可想而知。

  相声泰斗首次“合作”

  之前因版权问题而和春晚失之交臂的 flas h相声《春之声》,目前已经出现在元宵晚会的节目单上,对于这个节目,节目单中写明“根据马三立、侯宝林传统相声合成”的字眼。据悉,该节目的版权问题现已基本解决。

  在春晚被换下的群口相声《八仙拜年》,将以《八仙闹元宵》的形式出现。据记者了解,正月十五的“八仙”和原来的“八仙”阵容大不相同,因为原来张罗原班人马的姜昆罢演铁拐李,代替姜昆的是牛群,尹相杰、邹德江、刘亚津、曹颖等人将上阵。

  在日前进行的彩排中,由程前、管彤、叮当、韩兆、闫学晶、尹北岑、余信杰等人主演的荒诞小品《唐伯虎闹元宵》极尽搞笑,有望成为晚会最大的黑马。生活在现代的唐伯虎已经成为了导演,他要挑选演员,于是春香、夏香、秋香和冬香争相在唐伯虎面前表现才艺,恶搞春晚中的台词将是其特点。

  本山可能缺席晚会

  今晚,元宵晚会将在央视录制。在今年元宵晚会的节目单上,原本的一个节目非常引人注目,那就是钢琴家郎朗和赵本山以钢琴和二胡进行一次“西洋”和“民族”的对话。早在春晚排练期间,郎朗就表示自己是赵本山的崇拜者,并主动要求和“赵老师”合影留念,这两位同样来自辽宁的艺术家的合作被人十分看好。但目前赵本山和家人在美国度假,玩兴正浓,不仅事先构想的节目计划告吹,他本人来现场领奖也基本无望,令大家十分遗憾。

  春晚最佳基本锁定

  在元宵晚会上同时将公布今年春晚最受欢迎节目的一、二、三等奖,不出意外的话,赵本山、宋丹丹、崔永元的《说事儿》、布仁巴雅尔一家演唱的《吉祥三宝》,舞蹈《俏夕阳》《岁寒三友》《 2005流行风》和《草原上升起不落的太阳》,赵卫国和大兵的《谁让你优秀》将拿到各个类别中不错的名次。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