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特色地方台打擂元宵节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11日08:52 每日新报

  除央视外,湖南卫视、东方卫视等地方电视台摩拳擦掌,准备在元宵节再次打擂。

  湖南卫视的元宵晚会将主打相声牌,“ 2006开口笑湖南卫视元宵喜乐会”将邀请到天津相声演员杨少华、杨议父子以及巴蜀笑星李伯清、丁当、陈利亚等人,分别演绎各自的拿手相声。另外,湖南卫视还请到了当红相声艺人郭德纲,晚会中,郭德纲会为观众献上精彩的相声。

  上海东方卫视重点推出的是《古中国的歌———(绝版赏析 )2006元宵大联欢》,周笔畅、莱卡冠军刘维等众多明星将在元宵晚会亮相,一展歌喉。

  节目最新鲜有趣的地方,要算东方卫视“金汤圆”大奖的评选。届时,各路明星将为“金汤圆”奖展开激烈争夺。袁鸣从知性女主持转型要做歌手,何婕也不播新闻改行唱歌,两人狭路相逢,为“最佳新人”奖展开一番龙争虎斗。

  新报见习记者张侠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