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市领导会见ABB集团客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11日08:54 海峡网-厦门日报

  本报讯 (记者 林兴华)昨晚,省委常委、市委书记何立峰,市长张昌平在厦门宾馆会见了ABB集团执行副总裁尤柯尔和ABB集团中国高级副总裁穆赫一行。

  何立峰对尤柯尔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在回顾了厦门与ABB集团所进行的良好合作后,何立峰说,ABB集团投资厦门的十几年,正是厦门发展最快的时期,在厦门这块沃土上,ABB集团迅速发展,如日中天,取得了显著成效,对厦门的经济和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的
贡献。

  何立峰向客人介绍了近年来厦门不断完善基础设施和加快工业发展的情况,特别推介了正在建设中的翔安、集美、同安等工业园区和软件园二期。何立峰说,工业园区和几个基础设施重点项目的建设,使厦门成为福建乃至海峡西岸经济区影响最大的以电子电工为主的高新技术产业基地和最大的工程机械、大型客车生产基地;厦门的城市建设步伐不断加快,人居环境和企业发展的外部环境更加优化。何立峰表示,厦门市委、市政府将竭尽全力,为包括ABB集团在内的外商在厦门的发展提供最大的支持和帮助。

  张昌平建议客人们在厦门多走走,到岛外的工业园区多看看,一定会产生新的想法。他希望ABB集团有更多的工厂设在厦门。

  尤柯尔说,中国的传统节日春节刚刚过去,他代表ABB集团祝愿厦门市的领导和广大市民狗年大吉。尤柯尔感谢厦门市十几年来对ABB集团在中国的业务拓展所给予的大力支持。他说,厦门给他印象最深的,就是人均创造GDP的水平已经走在全国前列。他相信,有了日益完善的交通设施和大量的工业园区作载体,未来几年,厦门的经济和社会发展必将出现突飞猛进的局面。他表示,希望ABB集团在中国的业务迅速扩张,为厦门的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副市长叶重耕参加会见。(来源:厦门日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