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西宁市财政收入开局良好完成收入21869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11日09:28 青海新闻网

  青海新闻网讯 1月份,我市财政总收入完成21869万元,同比增长4.7%,为2006年全市财政有一个“高收入”奠定了良好基础。

  其中,市本级完成3934万元,增长6.2%,增收229万元;区(县)级完成6331万元,增长10%,增收574万元。全市一般预算支出完成13731万元,比去年同期增长32.2%,增支3347万元。

  1月份为保证区(县)财政的工资按时发放和部分重点专项资金的及时到位,我市财政积极筹集、调度资金,拨付区(县)补助资金3500万元,弥补了区(县)资金的不足。

  新年伊始,适逢节日商业销售旺季,带动了各种消费,从而带动了营业税的快速增长,营业税完成5099万元,增长23.8%;同时企业所得税完成623万元,增长87.7%;

财政部门组织的地方其它各项收入完成962万元等。 (作者:小易)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