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三大目标引领四大举措无锡太保产险“十一五”发展起步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11日09:30 无锡日报

  本报讯昨天从太保产险无锡分公司获悉,该公司近日切实贯彻太保集团、太保产险2006年工作会议精神,在总结去年工作的基础上,进一步完善了分公司“十一五”发展规划特别是今年的工作目标和措施,层层发动,件件落实,与下属各支公司、各部门签订“责任状”,确保“十一五”头年开好局、起好步。

  有关负责人表示,新的一年,分公司将全力完成三大目标:圆满完成总公司下达的
保费指标;进一步提高市场份额,力保无锡保险市场第二的位置,保持效益险种领先;继续提升太保品牌形象,无愧于分公司在无锡地区保险分公司中惟一获得省“文明单位”称号这个光荣荣誉。

  据了解,今年太保产险无锡分公司将具体抓好四项工作:首先是提高风险管控能力。两核岗位成员和一线业务员人人成为风险检验员;挤干理赔水分,提高盈利能力,加大重大、疑难案件侦查力度;强化应收保费管理,不断缩短应收保费周期;严格单证、预收保费管理,确保代理点保费的安全。

  其次是完善ISO管理体系,夯实基础管理。加强财务管理尤其是综合成本管理,按照“高赔付、低费用”和“低赔付、高费用”的原则,将赔付成本与费用成本挂钩管理;加强制度建设,规范业务流程,完善监督机制,控制赔付机制,确保效益水平;强化专业培训和考核机制,提升实务操作技能和整体素质。

  增强改革创新和销售能力。加快标准化团队建设,积极培养展业人才,努力提高人均产能,不断开辟新业务、寻找新保源;拓宽营销渠道,构建多种形式相结合的现代销售网络体系,实现跨地区、跨行业、产寿联动的全面发展;更新销售观念,强化创新意识,增加优化组合、团单销售,继续大力发展效益险种。

  此外,加强销售和管理人才队伍建设。注重引进人才和内部培养相结合,不断提高员工的综合素质,做到人岗相适、各得其所,人尽其才、才尽其用;深化用人用工制度改革,合理确定收入差距,鼓励优秀员工脱颖而出,提升员工的满意度,增强公司的凝聚力。

  (海涛)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