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酒后驾车拖轧受害人20米 警方8小时破案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11日09:44 石家庄日报

  本报讯(记者贾伟利)蔡某酒后驾车将一中年男子拖轧20米后,又与同伙将受害人从车下拖出抛至路边,之后驾车逃逸。昨日,市交管局事故处桥东事故中队正式公布,“1·20”恶性重大交通逃逸案告破,蔡某酒后驾车涉嫌故意杀人,其同伙冯某涉嫌包庇,二人均被逮捕。

  1月20日凌晨1时35分,桥东事故中队接到报警:长征街发生一起交通事故,肇事车
辆已逃离现场,伤者经医院抢救无效死亡。副中队长谷江、民警贾文超接警后迅速赶到现场,现场留有肇事车保险杠部分残片和一条长约20多米的血痕,通过对遗留物分析及证人描述,确定肇事车为“一汽佳宝”微型客车。

  经调查得知,“一汽佳宝”在石市有两个维修点。8时许,办案民警在调查北外环的一家汽修厂时,发现了一辆绿色佳宝微型面包车,经详细检查,发现该车的左后轮及中门后部有放射状血迹。办案民警设法与驾车人取得联系,并通过修车师傅指认将该男子控制。

  蔡某,40岁,江苏南通人,春节前来石市谈生意。据其交待,1月19日,他从朋友处借了佳宝面包车,当晚他与冯某(男,24岁,河南人)等人一起喝了不少酒。20日凌晨,他与冯某在休门街某发廊与店老板发生打斗,蔡某面部被打伤后开车逃离,车开至长征街教工俱乐部一带,他发现路面上好像躺着一个人。一会儿,他觉得加大油门车子还是跑不快,这才意识到车下挂着人。蔡某和冯某下车把受害者从车下掏出来扔到一边,而后逃跑。

  根据蔡某供述,警方于当日21时许找到了嫌疑人冯某,但冯某极不配合,有意隐瞒犯罪事实,刻意包庇嫌疑人蔡某。目前蔡某涉嫌故意杀人,冯某涉嫌包庇已被逮捕。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