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未能让母享福儿子竟下毒手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11日09:49 扬子晚报

  68岁的农妇胡萍死了,死于一场残忍的杀害。她永远也不会想到,让她离开人世的不是别人,而是自己最为疼爱的小儿子。

  据阜阳市颍东区公安分局前日介绍,1月31日凌晨,乌江镇某行政村村民胡萍被人杀死在自家屋内。随着侦查的深入,警方发现胡萍的二儿子刘东在其母亲被杀后突然“失踪”。找到刘东是突破此案的关键。根据线索,警方迅速调整部署对刘东有可能出现的地方进行
秘密布控。功夫不负有心人,很快地,警方将潜回家取衣物准备外逃的刘东逮个正着。

  经讯问,犯罪嫌疑人刘东如实交代了犯罪事实:1月29日夜,刘东因感到活得太穷太累,又不能报答母亲的疼爱,产生了不能使母亲享福,不如与母亲一同去死的想法,遂去厨房拿起砍柴的斧头,窜至母亲的睡房,挥斧向母亲砍去。将母亲砍死后,潜逃至老庙镇一间空房内躲藏,因天气寒冷回家取衣而落入法网。

  今年29岁的刘东兄弟姊妹7个,他是家中最小的孩子。初中二年级辍学后,便开始外出务工。由于其对所从事的职业经常产生厌倦感,频频调换工作岗位,因此收入并不多。收入的微薄,让他原本贫寒的家庭始终处在窘境中:家中没有像样的家具,甚至连电话都安不起。生活的困窘,让刘东始终处在抑郁当中。为了快速致富,他根据相书,给自己的脸部、头部烫了很多圆圆的疤痕,希望自己能够有一个富贵相。同时,他渐渐地爱钻牛角尖,自尊心变得非常强。看着年近古稀的母亲终日忙里忙外,一天天地苍老,刘东的心里很是难受,遂产生了让母亲死去的想法。他希望通过这种方式让母亲不再劳累奔波。(文中人物为化名)(据安徽市场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