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刺激体验驱走严寒 台湾青年喜游长影世纪城(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11日09:52 中国台湾网

  

刺激体验驱走严寒台湾青年喜游长影世纪城(图)

  营员们在长影世纪城前合影

  

刺激体验驱走严寒台湾青年喜游长影世纪城(图)

  电影院里过把配音瘾

  

刺激体验驱走严寒台湾青年喜游长影世纪城(图)

  “雪地拥抱取暖”

  中国台湾网2月11日长春消息 昨天一早,白雪皑皑的长春电影世纪城迎来了一批特殊的客人。台湾少数民族青年冬令营团队在全国台联的组织下来到长影世纪城,一面领略北国风光,一面体验特制电影带给人们的无穷乐趣。

  台湾青年们刚下车,看到卡通雕塑林立的长影世纪城门前广场,便不禁感叹道:“好漂亮哦,感觉好像回到童年一样。”

  长影世纪城坐落在长春净月潭国家森岭公园,建有三维巨幕电影院、4D影院、动感球幕影院、立体水幕影院等十几座电影院及电影特技馆,以及英雄秀场、八卦阵等娱乐项目。这些远道而来的台湾少数民族青年在体验了一系列惊险刺激的高科技、高制作的特效电影后,赞叹不已。

  为了欢迎这群特殊的客人,长影世纪城的工作人员不仅向大家介绍并演示了电影的配音过程,还特别邀请了几位台下的台湾青年为电影片段配音,他们出手不凡的表演博得了台下观众热烈的掌声。在观赏4D电影之后,大家都不约而同地惊叹于立体电影的逼真感受,“看到有大象用鼻子向你喷水的时候,真的好象会有水洒在脸上耶!”

  问及他们游长影世纪城的体会,一位鲁凯部族的青年说:“虽然以前在台湾也有看过,但感觉很不一样,相比之下,这里的更高科技,更刺激。”(剑卓 编辑:艺徽)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