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赌神”全套行头惊现长春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11日09:56 扬子晚报

  相信周润发出演的《赌神》大家都看过,最后一场戏里,大家真正看到了赌博真实的面目:利用高科技的药水在扑克牌背面做记号,配合使用特制的眼镜观看,成了赌博不输的秘诀。昨日,长春市某地下商场里,记者在知情者的指引下见到了这种暗记扑克、“神奇药水”和特制的眼镜。

  听说是来买“神奇药水”的,女老板开始非常警觉,询问记者如何知道她家有的,
记者编造一个叫二哥的人,说他前几天来买过,这才打消了女老板的怀疑。随后女老板热情地拿出了一副扑克扔在柜台上说道:“老弟你先看看这种扑克能不能上你们的台面,要是能我们再谈别的。”记者接过扑克仔细观察,每张扑克用肉眼看不出任何记号,便回答“可以”。

  女老板听后,左手递给记者一副墨镜,右手拿出了一部小型的照明灯,灯光照向了扑克,女老板让记者戴上眼镜看看扑克的背面。戴上眼镜后,记者清晰地看到扑克的背面上显示出了与扑克正面一样的数字。

  老板娘继续介绍说这种眼镜是最普通的,说着从柜台下拿出了一副包装精致的隐形眼镜,“这副眼镜是最高级的,老弟要诚心要,扑克一副18元,眼镜一副550元。你要是不喜欢这种扑克,我还有药水你可以在任何扑克上做记号,戴上这种特制的眼镜就可以看到,有了它们逢赌必赢啊!”

  女老板还介绍,这种“神奇药水”和眼镜长春到货也就半个月,非常抢手,来买的人大多是用来赌博之用。记者称要回去与朋友商量一下,女老板还热情地递上了名片,要记者商量好后与她联系。随后记者在地下商场又找了另一家卖此类物品的商铺,东西基本相同,只是价格上有所差异。(据东亚经贸新闻)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