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在昆部分全国人大代表视察昆铁局牛绍尧参加视察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11日09:59 云南日报

  昨日上午,省人大常委会组织部分在昆全国人大代表对昆明铁路局进行视察。

  全国人大代表、省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牛绍尧率视察组一行,对昆明铁路集装箱中心站建设工地,进行了实地视察,听取了昆明铁路局负责人对集装箱中心站建设以及该局去年工作和今年工作安排的情况汇报。

  去年,昆明铁路局在铁道部的领导下,紧紧围绕云南省委、省政府的中心工作,在铁路建设、货物运输、安全生产、经营管理、提速改造、基础性改革等方面取得了较好成绩。通过大力挖潜提效和增运增收,全年运输收入完成48.76亿元,同比增长11.4%;发送旅客1576万人,同比增长3.0%;发送货物5300万吨,同比增长10.5%。与此同时,采取优先计划、优先配车、优先装车、优先挂运、不限制装车去向等措施,保障重点物资的运输,并实现了安全生产760天,为云南经济和社会发展提供了可靠的运力支持。

  通过实地视察和听取情况汇报,代表们对昆明铁路局的工作又有了新的认识,对昆明铁路局的各项工作表示满意。

  牛绍尧在视察结束时指出,昆明铁路集装箱中心站建设技术含量高,建设情况良好,希望昆明铁路局继续坚持安全生产、质量第一的方针,抓紧工程建设,按质按量圆满完成,早日发挥其物资集散地作用。同时希望昆明铁路局广大干部职工继续发扬团结拼搏的精神,认真贯彻落实

科学发展观,研究新形势、新问题,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为云南“
十一五
”经济社会发展再作贡献。张瑞芳 (云南日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