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社保之外也可报销 老人也受关注医保越来越人性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11日10:18 龙虎网

  【龙虎网讯】现在南京的商业医疗保险越来越人性化,3月1日开始市民将可买到一款终身医疗保障险,医疗报销可以不受社保范围限制。

  专家介绍,现有的健康医疗类保险仍然只停留在社保规定的报销范围内,大量新药、急救药、高效药品价格不菲,却需要自掏腰包。而日前太平人寿保险推出的“高诊无忧”终身医疗保障计划,就是要让商业医疗保险能真正起到社保的补充作用。

  此外,目前市场上的终身医疗险也开始关注60岁以后高发病率人群。如南京信诚人寿就有一款是专门针对65岁以后老年人的医疗险。太平人寿的保障计划也针对市民60岁之后的意外或疾病,给出社保报销范围的住院津贴、重症监护津贴以及报销普通门急诊费用。75岁之后,每年的报销也取消了年度限额。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