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朝鲜领导层表示:美国解除制裁朝鲜才会重返会谈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11日10:29 桂龙新闻网

  印尼总统苏西洛的特使苏特雷斯纳今天下午在印尼驻韩国大使馆举行记者招待会,介绍了其日前访问朝鲜的结果。他说,朝鲜领导层表示,在美国解除对朝金融制裁的前提下,朝鲜才会重返六方会谈。

  对于朝鲜何时重返六方会谈,苏特雷斯纳称,朝鲜没有提到具体的日期。

  他介绍说,关于美国对朝施行金融制裁的依据———伪钞和洗钱问题,“朝方人士坚决否认了有关嫌疑”。

  苏特雷斯纳说,朝方对于在印尼召开韩朝国防部长会谈的建议没有表示拒绝,只说“将观察定于2月底或3月底的南北将军级会谈的进行情况”。

  苏特雷斯纳于本月4日对平壤进行了4天的访问,并于7日经北京抵达韩国。

  来源:国际在线选稿:叶焱焱作者:徐宝康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