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杭甬高速绍兴段发生特大车祸 四人死亡多人受伤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11日10:34 青年时报

  时报讯 昨天下午3时36分,沪杭甬高速宁波方向50公里处(高速绍兴服务区附近)发生车祸,多辆汽车发生碰撞,造成4人死亡多人受伤。受伤人员在第一时间被送往绍兴市人民医院抢救。截至记者发稿时,抢救工作仍在继续。

  昨天下午4点半,记者赶到绍兴市人民医院急诊室时,四五十名医护人员正在全力抢救车祸中受伤的人员。因为伤员人数太多,只能容纳5张抢救病床的急诊室内不得不临时添
加抢救床。

  绍兴市人民医院急诊科的俞主任说,这次车祸中共有12名伤员送来抢救,除了6人伤势较轻外,其他6人伤势都非常严重。其中,2名女伤员送来时,呼吸和心跳均已经停止,经过近1个小时的抢救,这两人因伤势严重抢救无效而死亡。

  经过紧急抢救,下午4点40分左右,3名受伤严重的伤员先后被送进手术室,其他的伤员则分别被送到相应科室做进一步检查。

  安徽小伙陈某是这次车祸的目击者之一。他说,昨天早上7点多,他们乘坐一辆依维柯客车从安徽铜城出发,前往慈溪一家洁具厂工作。车上坐的17人中,除了司机和司机的妻子是浙江人外,其他的15人均为安徽人,而且都有亲戚关系。“当时我正在睡觉,突然被一阵碰撞惊醒,才发现出了车祸,我听到旁边到处是呼救声。”

  根据绍兴市交警支队介绍出事原因说,浙AOS700号面包车炸胎后撞中央护栏翻在第一车道上,后方驶来的浙BR7240号依维柯客车碰撞其前方的浙ALK615号车,后又碰撞侧翻的浙AOS700号面包车底部,造成浙BR7240号车2人摔出车外当场死亡,9人不同程度受伤送绍兴市人民医院抢救(其中2人经医院抢救无效死亡,4人伤势较重,3人伤势较轻)。

  一位目击者描述当时的情况说,面包车炸胎不久后,抢修车赶到现场施救。但在这时,一辆依维柯客车因车速过快,撞上了抢修车,并造成翻车,客车上两人当场死亡。

  据了解,当时浙BR7240号依维柯客车内载有17人,浙AOS700号面包车内1人,浙ALK615号车内3人。

  事故发生后,省公安厅交管局缪德礼局长、高速总队汪永和总队长、绍兴市公安局叶根副局长等领导,赶到绍兴市人民医院看望伤者,并要求医院方全力抢救伤者。

  有关事故的具体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来源:青年时报 作者:见习记者 任彦 时报记者 柴鸿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