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义乌政协开通议政热线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11日10:37 青年时报

  时报讯 “今年义乌政协会议期间,我们将开通市民议政建言热线,把民间的真知灼见集中起来,为义乌社会经济发展服务。”昨天,义乌市政协办公室主任朱国清向本报介绍了相关情况。

  2月7日,义乌市政协通过当地报纸、广播和电视,向市民发布了一个《公告》,称“为更广泛地听取民意,扩大群众有序的政治参与,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建言献策,市政协
决定,今年政协全会期间首次开通市民议政建言热线。”从这天起,义乌市民只要打开电视,就能在屏幕上看到滚动播出的议政热线参与形式。

  根据政协安排,议政建言热线将在政协会议开幕期间开通,市民可以拨打电话和发送短信的形式,对义乌市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十一五”规划,以及做好今年义乌全市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

  朱国清说,通过热线传递上来的意见、建议,政协工作人员将进行整理归类,对一些重要的意见建议将报送义乌市有关领导或部门,并及时把领导或部门的批示、采纳情况回复给当事人。此外,政协还将与一些有较高参政议政水平的市民建立经常性联系,作为政协会议、调研等活动的备选邀请对象。


来源:青年时报 作者:时报记者 陶喜年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