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百余场招聘会“款待”毕业生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11日10:41 河北日报

  省人才市场每周三、周六举行日常交流会,每季度举办一次大型人才交流会,每月举办行业性人才交流会

  本报2月10日讯(记者史文通)2006年全省毕业生就业市场今天落幕,再到哪里获取招聘信息、寻找自己中意的工作岗位呢?其实,广大毕业生不必担心,因为今年,省内及相邻省市尚有百余场招聘会等待大家。

  据介绍,近年来,环渤海地区人事部门加强了合作,举办大型招聘会时都会邀请邻近省市用人单位参与。刚刚结束的我省毕业生就业市场,就有天津市的9家用人单位前来择人。而2月18日,天津市的大型人才交流会也将有我省几十家用人单位前往;将于2月26日举办的吉林省大型招聘会也已向我省用人单位发出邀请;5·18东北亚暨环渤海国际商务节期间,仍将举办“5·18河北省人才交流洽谈会”。有关人士指出,毕业生就业的区域限制已经取消,所以完全可以放宽视野,寻找更多合适的就业机会。

  在省会,省人才市场将在每周三、周六举行日常交流会,在每季度举办一次大型人才交流会的基础上,还将与行业协会和有关部门合作,每月举办行业性人才交流会,针对特定专业和特定人群(如师范类毕业生、本科生、专科生)等举办专场就业洽谈会。省人才市场有关负责人表示,今年他们将改进专场人才交流会的信息发布工作,以便广大毕业生有针对性地前往。

  此外,2月11日,石家庄市在市人民会堂举办2006年春季高校毕业生大型就业洽谈会。这次洽谈会预设150个到200个摊位,毕业生可以持毕业证或学生证免费入场。其他设区市的毕业生就业洽谈会也将在今年5月之前陆续举行。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