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活埋”轿车 众人扒沙救司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11日11:11 武汉晚报

  

“活埋”轿车众人扒沙救司机

  压在小轿车身上的运沙车被吊开,众人扒沙救司机。何晓刚金良珠黄忠摄

  本报讯(记者王兵万勤通讯员喻小燕吴万林)昨日,一辆无牌载沙货车在江夏区武昌大道物资大厦旁发生侧翻并压住一辆小轿车。30多路人协助警方救出车内受伤司机。

  目击者刘先生介绍,当时是下午3时多,他途经武昌大道三岔路口,发现一辆没有牌照的东风货车发生侧翻,刚好压住一辆吉利牌轿车,满车的黄沙倾泄而下,将吉利车埋了个严严实实。

  “快救人!”几乎是同一时间,多名路人跑向事发地点,有人用手扒沙,有的借锹来挖。透过压碎的车窗看,司机已经歪倒在驾驶室,一动不动。

  不久,交警和消防官兵相继赶到,调来吊车扶正货车,并设法撑起轿车顶部。一名消防战士抱出司机,送往江夏区人民医院救治。昨晚,司机詹某经检查尚无大碍。

  警方介绍,货车装有8吨沙,吉利轿车已基本报废,事故原因仍在调查中。

  

“活埋”轿车众人扒沙救司机

  被困司机被救出来了!

  (线索提供刘先生奖金50元)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