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CBA:红河奔牛甩蹄奋进 奔牛保住老四位置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11日12:01 云网

  在昨晚进行的CBA联赛第30轮的一场较量中,主场作战的云南红河奔牛队经过两连败后,以125比110击败来访的辽宁队,止住下滑势头,继续保住自己南区第四名的宝座。红河队在比赛中有4人的得分超过了20分。

  双方的开局显得都很拘谨,比分也咬得很紧。经过一番试探后,红河队加强了突破,以引开对手对外线防守的注意力,再由遇俊锴和张楠利用中远投解决进攻问题,在首节比
赛还剩4分钟左右时将比分改写为21比9。辽宁队随后加强对内线的控制,在此节比赛结束时将比分扳为25比34。

  红河队第二节继续掌控着比赛的节奏,很快将分差再度拉大,该节比赛进行了不到一半时,红河队已经将比分扩大到54比36,使辽宁队不得不叫暂停。暂停后,辽宁队进攻渐有起色,红河队被对手断球打了两个快攻后也叫了暂停,此时比分是58比44。由于体力有所不支,红河队在此后的比赛中只是勉力维持,但随着遇俊锴的压哨三分,分差继续被定格在18分,红河队在上半场以72比54领先。

  由于首发5人对对手构成了极大威胁,红河队下半时继续使用,并在第三节开局阶段一度将分差扩大到20分。随后,红河队开始调兵遣将,但替补作用并不明显,辽宁队很快将比分逼近为72比84。双方在第三节随后的比赛中都没能为本队缩小或扩大比分,分差始终在15到20分之间游走,红河队以97比80领先进入最后一节。

  最后一节,陈照升一出场就6次犯规离场,但红河队并没因此受到影响,在最后一节的开局阶段使分差继续在17分左右。在比赛还剩下8分多钟时,遇俊锴连续得分,个人得分达到了23分,红河队也以108比90领先。落后虽多,但辽宁队一帮小将并没有放弃拼抢,曾将分差缩小到只有12分,不过红河队始终没有给对手太多机会,最终以125比110赢下狗年的首场胜利。(刘自金)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