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以卓有成效的宣传思想工作服务“三推进”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11日12:01 合肥报业网-江淮晨报

  本报讯昨天下午,全市宣传工作会议召开。会议传达贯彻全国和全省宣传部长会议精神,总结2005年工作,部署今年任务。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孙金龙在会上作了重要讲话。

  孙金龙指出,2005年是我市经济社会提速发展的一年,宣传思想工作发挥了重要作用,功不可没。现在,合肥跨越式发展的新任务,迫切需要我们在宣传思想工作上有新的作为。宣传思想战线要认清使命,加压奋进,卓有成效地做好各项工作,更好地服务和推进跨
越式发展。一要坚持正确的舆论导向。要高举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伟大旗帜,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科学发展观,进一步用科学发展观武装广大党员干部特别是各级领导干部的头脑。二要围绕中心,突出重点。紧扣“大发展、大建设、大环境”主题,加大对投资工作和环境建设、滨湖城市建设、科技创新型试点市建设、全民创业的宣传力度,加大对外宣传的力度,抓好文化体制改革和文化事业发展。三要加强和改善对宣传思想工作的领导。各级党委要切实担负起领导责任,把宣传思想工作摆上重要议事日程,纳入总体工作规划;要进一步完善齐抓共管的工作格局,动员和组织社会各方面的力量一道来做宣传思想工作,不能只靠少数几个职能部门孤军作战;要不断激发宣传思想工作的生机和活力,大力推进观念革新,积极探索宣传思想工作的新形式、新内容、新话语,务实推进宣传事业自身的改革和发展;要建设一支过硬的宣传干部队伍,各级党委要从政治上、工作上、生活上关心和爱护广大宣传思想工作者,广大宣传思想工作者要保持工作激情,加强学习,争先创优,“虚功实做”,对确定的工作目标要扭住不放,往深里做,往实里做。

  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杨思松分析了宣传思想工作面临的形势,提出要坚持项目推进、虚中求实、实中求精,强化宣传策划、资源整合、改革创新、品牌打造,重点抓好理论武装、主题宣传、对外宣传、文化体制改革、文明创建、思想道德建设、自身建设等八个方面工作,大力营造全神贯注抓发展、凝心聚力图跨越的浓厚氛围,大力提升合肥“加快发展、奋力崛起”的对外形象,大力推进文化体制改革和宣传文化队伍建设,推动宣传思想工作跨越式发展。

  会议由市委副书记孙志刚主持。市领导何炳章、张雪平、高玉骅参加会议。 (毛晨)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