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大雁一家”好悠闲 每天散步翠湖边(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11日12:25 云网

  

“大雁一家”好悠闲每天散步翠湖边(图)

  有的大雁还当众拍拍翅膀伸个懒腰(市民:张影/摄 拍摄时间:2月10日)

  昨日,市民张影给本报送来了他拍摄的照片,照片中“大雁一家”排成一列,悠闲地走在昆明市翠湖公园的小路上,毫无顾忌地穿过来来往往的游人,显得十分惬意。

  张影说,这些大雁见到游人一点都不害怕,而且每次散步时都排成整齐的队伍,或者四五只,多的时候有七八只。到翠湖游玩的市民见到“大雁一家”大摇大摆走过来,都主动给它们让路,有的大雁还当众拍拍翅膀伸个懒腰。

  据了解,翠湖公园的大雁们养成集体散步的习惯已经有半年多了。 (张 扬)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