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确保73座加气站正常供气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11日13:32 新闻晚报

  晚报讯 针对近期燃气助动车加气难的矛盾,昨天九环、中石化、东能、液化气、中石油等五大骨干液化气加气企业联合采取积极措施,确保全市现有73座加气站的正常供应,保证LPG出租车和助动车的正常加气,维护社会稳定。这些措施包括:

  ■五大骨干液化气加气企业将采取有力措施,保证所属站点供气,不擅自停止供应或断续供应。因设备故障暂停供应的加气站将抓紧落实修复,尽快恢复供气。

  ■加气站经营企业将备全备足设备配件并做好设备抢修的应急保障工作。一旦发生故障将采取不间断抢修措施,保证站点的正常供应。

  ■各相关企业投资者、经营者将以社会责任为重,坚持诚信经营,保证正常供应,不擅自停止供气。各加气站将同时公布公司监督电话,接受社会公众的监督;建立值班长制度,及时处理市民投诉。

  据悉,市经委、市市政局将进一步加强日常监管,设立举报热线65079898。同时,还将建立对油气企业联动监管的机制,实施联合监督管理,如发现有擅自停止供气情况者,主管部门将视情节轻重进行处罚。作者:□记者杨冬通讯员赵士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