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开学前网上跪求作业答案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11日13:32 新闻晚报

  晚报讯 据华商晨报报道 上网发求助帖,下跪请求,拿压岁钱做交换。

  是什么东西让孩子们这样疯狂?一张求助帖的内容是:“跪求初二数学和英语答案!”

  昨日,在一个网上论坛中,一天时间就有237个新帖子是寻求寒假作业的。

  发现孩子用这样的方法做作业,家长们也行动起来……

  昨日,记者在浏览一网上论坛时看到帖子:跪求初二数学和英语答案,10Q币(一种网上虚拟货币)换。当时记者没有在意,可是记者浏览多个网站后发现,求助寒假作业的帖子到处都有。

  也许是因为求助的人太多,有人开始看好这个行当,代写作业广告也在网上出现:代做各类作业:初中以下,每份20元;初中,每份25元;初中以上,每份30元。作业按要求完成,正确率(80%以上、60%、50%以下)任选;字迹(清秀、工整、一般、差)任选。

  在类似这样的帖子后面,总有不少人回帖,有的是商量价钱,有的是研究答案的准确率。作者:□冯美琳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