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人物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12日00:00 东南早报

  早报讯(记者黄毅辉文/图)在昨日的情侣马拉松派对挑战赛爱情长跑比赛中,编号87号、来自集美大学体育学院的学生杜超与李玲成为了第一对跑过终点的情侣。

  杜超告诉记者,他俩都是辽宁人,都在集美大学体育学院念大二,他俩是正在热恋中的情侣,经常参加长跑运动,能跑第一名让他们特别高兴。谈到此次参赛的目的,杜超与李玲纷纷表示,此次参赛为的是娱乐与健身,同时以此来见证彼此之间的感情,并没有刻意
去追求成绩。不过,杜超透露,他的女友是去年厦门国际马拉松赛5公里项目女子组的冠军,如今他们已报名参加今年3月份举行的建发厦门国际马拉松赛全程马拉松项目。

  南安“赤脚大仙”全家齐“上阵”

  早报讯(记者黄毅辉文/图)昨日,热心参加马拉松赛的南安“赤脚大仙”吴佳色赶来厦门,此次他带上了全家人一起来参加厦门情侣马拉松派对挑战赛爱情长跑比赛,这也是他们一家四口首次共同参加同一比赛项目。

  吴佳色介绍,此前他一直在动员爱人来参赛,不久前终于说服了爱人。昨日凌晨5时许,他们一家四口人便从南安出发,包车赶来厦门。他照旧赤脚上阵,与爱人搭档,而他的儿子吴端链也是赤脚,与他女儿组合参赛。由于赛程较短,对于经常参加马拉松赛的他来说,根本不在话下。而对于首次参加大型长跑比赛的他爱人来说,就显得有点吃力了。吴佳色笑言,在半路上,恨不得自己背上爱人来跑。

  比赛结果,吴佳色与爱人获得了第26名,而他的儿子、女儿组合出现了一点小意外,他的女儿跑到半路上腿抽筋了,不过还是坚持跑到终点。

  吴佳色还透露,他们一家四口也将参加今年的建发厦门国际马拉松赛,除了他爱人报名参加5公里项目外,其他三人都将参加全程马拉松赛。吴佳色认为,往年他参加厦门国际马拉松赛的最好成绩是3小时15分,他今年的目标是跑进3小时10分以内,“毕竟今年是全家参赛,感觉更幸福”。

  临行,“赤脚大仙”一家人在代表他的马拉松雕像前合影留念,下个月他们又将奔跑在这条美丽的跑道上。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