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油罐车泄漏“粘住”京哈公路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12日00:40 新京报

  未对环境造成污染,封闭路段已恢复通车

  综合新华社2月11日电2月10日23时许,京哈公路58公里处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油罐车发生泄漏,导致部分路段封闭。

  11日16时30分左右,封闭路段恢复通车。事故没有对周围环境造成污染。

  据黑龙江双城市公安局交警大队民警介绍,10日23时许,京哈公路58公里处发生三车相撞事故,一辆轿车、一辆货车和一辆油罐车撞在一起,油罐车车体产生裂缝发生泄漏,内装的废油流淌到路面上。

  据了解,油罐车内装载着生产焦炭后的废油。因废油黏稠度很高,同时怕过往车辆产生火花发生危险,有关部门已将事故现场的道路封闭。同时,哈尔滨往双城方向部分公路封闭,导致很多车辆绕行。

  11日17时许,记者在事故现场看到,肇事的车辆已不在现场。在长近千米的路面上,散落着很多黑色的油污。高速公路超车道及部分行车道已清理完毕,并已通车。另一侧还留有油污的路面用隔离桩隔开,上面覆盖着白雪,事故现场弥漫着一股原油的气味。

  据现场清理人员介绍,他们从上午八点多开始工作,一直干了一天。现场的油太难清理了,很黏,装在车上都卸不下来。他们用雪盖上,准备明天用袋子装上运走。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