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上海将现离婚俱乐部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12日01:54 海峡都市报

  N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 鲜花、美酒、别墅……在即将到来的情人节当天,这些恐怕与离婚人士沾不上边的美好东西将庆祝沪上首个“离婚俱乐部”开张。记者近日获悉,俱乐部成立的消息不胫而走后,已吸引了59名富翁和76名富姐报名入会,其中既包括已离婚人士,也有正在闹离婚的男男女女。

  据了解,“离婚俱乐部”将长期高薪聘请国内外婚姻专家、婚姻分析师、心理咨询师、婚姻律师、保健医师等专业人士,为会员提供各种服务,包括婚姻生活辅导、离婚咨询疏导、举办离婚庆典等14项常设的服务项目。

  其中,所谓的“离婚庆典”就是为离婚的男女双双举办庆典。在国外,这样的庆典意味着嫁错和娶错对象的人获得了重生,告诉别人,我现在单身,想爱我的人有机会了。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