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生意亏空女子引诱勒杀男同学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12日02:26 重庆晨报

  她和男友合谋绑架,把小学时的男同学引诱到住处下手,在深圳投案后受审时又当庭翻供

  10日,哥哥王欢捧着弟弟王乐的遗像去旁听嫌凶受审。本报通讯员程永斌摄

  本报讯(记者刘虎实习生姚伟)双胞胎兄弟俩阴阳相隔,弟弟王乐被做生意亏空的
小学女同学引诱到住处遭绑架勒杀。2月10日上午,22岁的哥哥王欢手捧弟弟遗像,到忠县法院,旁听市二中院法官对弟弟受害案的审理。女嫌凶关金桂及男友丁小洪、另一嫌犯喻鹏程3人均落网受审。

  购枪弹想绑多名老板

  市检察院二分院指控,丁小洪与女友关金桂从事酒水批发生意亏空后,丁产生绑架勒索钱财的念头,于去年6月邀约同学喻鹏程共谋绑架作案。

  次月初,丁在广东购回两支小口径手枪、子弹200发。3人曾想绑架忠县多名老板,并筹划对当地一老板的外甥女进行绑架,但因对方警觉未果。

  丁的女友关金桂随后提出:干脆绑架自己的小学同学、县电影公司职工王乐算了。一番谋划后,8月23日,关打电话喊王乐到自己的住处玩耍。王不知是计,当晚11时如约而至。

  丁、喻躲在隔壁伺机动手。关拿出事先放有麻醉药的红酒让王喝。次日凌晨,丁、喻持枪和电警棍冲进屋欲绑架王,遭到王极力反抗。丁、喻二人用手铐铐住王的双手,用卡颈、捏生殖器等方法使王失去反抗能力。

  随后,关用枕头捂住王的嘴,用绳捆住王的脚,并将家中音响声音开大,以掩盖房中打斗声。丁、喻二人用封口胶和塑料袋,将王的嘴、头捂住,用铁链勒王的颈等,直至认为王死亡后才停手。

  3人从王身上搜出50元现金和一部手机后,将尸体抛尸河中。案发后,3人逃离。

  主动投案却当庭翻供

  对于触犯绑架罪的指控,丁、喻两人未予否认。但女子关当庭翻供。审判长当机立断,传三被告当庭对质,证实关说了假话。

  据了解,去年10月,关到深圳警方投案自首。公诉人指出,关是主动投案,但在法庭上百般抵赖,不如实交代,不符合自首条件。故建议法庭不认定其属自首。

  死者家属要求3被告赔偿精神损失费、丧葬费等共计39万余元。3被告称愿赔偿但无钱。法庭宣布择日宣判。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