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50求职者解放碑前填表自荐 新闻直通车昨提供法律咨询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12日02:26 重庆晨报

  

50求职者解放碑前填表自荐新闻直通车昨提供法律咨询

  昨日上午,本报记者在联英人才解放碑市场为求职者发放晨报及解答疑问。本报记者高科摄

  本报讯(记者戴宇实习生王黎叶新)本报966966直通车昨日开进联英人才解放碑市
场,现场为求职者免费发送当天晨报,并有专家在现场为求职者解答法律方面的问题。同时,现场还有50多名求职者勇敢自荐,希望借助直通车快速找到理想中的工作岗位。

  律师免费提供咨询

  “这样太好了,我们可以免费为自己推荐了!”在联英人才解放碑市场的招聘入口处,本报设立了966966直通车工作点,100多份当天的免费晨报在10多分钟就被一抢而空,不少刚买了入场票的求职者就在工作台前向律师和专家咨询。

  “交了钱注意保留发票和收据,必要时还可以进行录音采集证据,这样维权才有把握。”律师告诉一名曾经被骗的求职者,单位不能收取求职者任何形式的费用,这让他大受启发。

  现场牵线助求职者

  “我看了你们前几天的报道,有企业要高薪招聘中医师,我觉得自己很合适。”一名中年读者拿着晨报找到直通车现场服务台,虽然年龄比企业要求大了1岁,但他还是填了推荐表,觉得十分踏实。

  昨天上午半天,直通车现场就有50多名求职者填表自荐,本报将陆续在人才服务月的报道中进行刊登。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