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努力推动团队全面建设再上新台阶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12日02:52 杭州日报

  杭州预备役高炮团党委全体(扩大)会议昨日举行。市委副书记、预备役高炮团党委第一书记于辉达强调要以贯彻落实市委《关于进一步加强预备役部队全面建设的实施意见》为抓手,领会精神,把握实质,努力推动团队全面建设再上新台阶。

  过去的一年,预备役高炮团在杭州市委、市政府和预备役师党委正确领导下,全团官兵认真学习实践“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与时俱进,开拓创新,各项建设扎实而富有成效
,较好地完成了各项任务。于辉达充分肯定了高炮团取得的成绩。他指出,中共杭州市委《关于进一步加强预备役部队全面建设的实施意见》是市委、市政府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着力加强驻杭预备役部队全面建设的具体举措,对我市预备役团全面建设的发展具有重大而深远的影响。

  于辉达强调,贯彻落实《关于进一步加强预备役部队全面建设的实施意见》,必须深刻领会和把握精神实质,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切实把文件精神的学习贯彻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主要任务来抓。必须坚持战斗力标准,把工作重心放在提高预备役部队建设的质量和层次上,增强做好应急作战准备的紧迫感和责任感,着力强化战斗精神培育,狠抓军事斗争准备各项任务落实。必须着眼于发展,解决好影响部队建设的重点和难点问题,加强人才队伍建设,落实好经费问题。必须加强组织领导,在形成整体合力上下功夫,真正形成党委负总责、主要领导亲自抓、预任领导为纽带、军地齐抓共管的良好局面,推动预备役部队全面建设再上新台阶。

  会议传达学习了上级党委扩大会议精神,总结去年工作并部署了今年工作。市政府秘书长娄延安主持会议。(通讯员张涛记者张寅 杭州日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