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宜昌孝感荆门以信用换金山 获信贷698亿创历史纪录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12日04:54 荆楚网-湖北日报

  荆楚网消息(湖北日报)(记者 陈永和 通讯员 何邦本 方爱国)记者从省信用环境专项治理办公室获悉,我省开展的支持优质信用地区信贷倾斜签约活动,取得显著成果。到去年底,孝感、荆门和宜昌三市签约516亿元,实际到位资金698亿元,高出签约计划35%。孝感、荆门和宜昌三市,是我省首批金融信用市。从去年3月起,农行、工行、建行、中行与农村信用社等13家金融机构,集中开展信贷签约活动,为三市经济发展提供了强大资金支持。

  宜昌市11家金融机构分别与199家企业签订综合授信协议金额329亿元,实际信贷投入538亿元,占计划数的163%,创该市信贷投入的历史纪录。

  孝感市7家金融机构与328家企业签订了78亿元的信贷授信协议,其中签订《信贷投入协议》230户,协议金额65亿元。该市落实资金也比签约情况好得多。仅对签约企业的信贷投入就高达107亿元,占计划数的137%。

  荆门各金融机构与209家企业签订信贷投入协议金额109亿元,签约户数和金额均创历史最高水平。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