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与夫吵架女子饮洗衣粉水吐泡泡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12日05:08 重庆商报

  昨日,与丈夫斗嘴后,大渡口刘家坝一女子一气之下偷偷饮下用100克洗衣粉兑的水。见妻子打嗝不断,并不时口吐气泡,感觉奇怪的丈夫急忙拨打120。医务人员赶到并了解情况后,将女子送往医院紧急洗胃。

  女子姓张,今年24岁。据张的丈夫王先生称,他和妻子是新婚,由于妻子年纪比他小10岁,因此凡事都会谦让三分。王称,妻子要求他每天下班准时回家,结果因朋友聚会,
昨日凌晨1点他才回家,一进门,妻子便与他争执起来。王只得安慰妻子,并作出保证。见其没再说话,王以为妻子消气了,便去浴室洗澡。当他洗完澡出来,却见妻子仍坐在沙发上,而茶几上则多了一个空的不锈钢锅。

  “怎么了?”见妻子脸胀得通红,王上前关切道。此时张刚开口骂了几句,就打起嗝来。最奇怪的是,她打嗝的同时,嘴里还不时吐出气泡。王称,那样的气泡不断漂向空中。短短5分钟不到,妻子连打了30多个嗝,周围漂满了气泡。

  王询问妻子,但她却闭口不答,脸色也变得苍白,王赶紧拨打了120。很快,大渡口区二院的救护车赶到,在医生的询问下,张才承认她之前服用了自己兑的洗衣粉水,医生赶紧将其送往医院抢救。在医院,医生对她进行了催吐、洗胃、导泻等抢救措施清除毒物。

  大约一小时后,张才被推出了抢救室。据了解,张目前已无大碍,但仍需接受住院治疗。医生告诉记者,洗衣粉具有一定毒性,即使少量的洗衣粉进入体内,也会对人体内多种酶类的活性起到强烈的抑制作用,同时还能引起腹泻、体重下降、脾脏萎缩、肝硬化等症状。

  记者 荣含含 实习生 唐询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