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建议拓宽市区第五条南北主干道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12日05:54 舜网-济南时报

  据了解,根据城市规划,历山路-历山北路;玉函路-高架路;英雄山路-纬二路-济泺路;纬六路-无影山路-无影山路北段;水泥厂路-纬十二路-济齐路-黄岗路-创业路,是我市二环路范围内南北方向的五条主干道。

  其中,水泥厂路-纬十二路-济齐路-黄岗路-创业路是市区西部的一条南北主干道,而且南向通过水泥厂路,北向通过黄岗路、创业路,使得二环南路与二环北路实现了贯通。
市人大代表黄益治认为,相对于其他四条南北主干道,这条主干道整体路况和规格尚不够高,路面仍很简陋,两侧建筑也尚未形成,道路通过能力远不能满足日益增长的交通需求。

  在本次会议上,黄益治提出建议:应尽快拓宽改造水泥厂路至创业路这条南北主干道。据黄益治介绍,按照规划,该条主干道宽度应达到86米,但目前除去济齐路外,水泥厂路、纬十二路等路段宽度显然不够。有关部门应尽快制定拓宽改造计划,尽早完成从八里桥到二环北路一段道路的拓宽改造。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