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今日元宵天气好小雨后日重回(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12日05:57 重庆时报

  

今日元宵天气好小雨后日重回(图)

  渝中区,暖阳下两位老人正在敷 用眼贴膜本报记者马金辉摄

  

今日元宵天气好小雨后日重回(图)

  江北区,两名穿着时尚短裙的女孩与两名身着冬装的学生擦肩而过,共同沐浴在暖阳中实习记者刘治宇摄本报讯(记者谢寒)14.7℃!山城仿佛一日之间就进入了春天。市气象部门称,今日将继续保持回暖的势头,不过从明日开始天气就将逐渐转阴,到下周二小雨重回。

  立春已多日了,而山城在近几日才真正听到了春天的脚步声。昨日阳光灿烂,气温上蹿,下午三点主城区最高气温冲到了14.7℃。穿着稍嫌厚重的人们都感觉有些热了。

  据专家称,回暖的势头在今日依然不会改变,虽然天空的云层有增厚的迹象,但白天的最高气温将继续保持在14℃左右,非常适宜户外活动。今天也是我们的传统佳节———元宵,要注意昼夜温差很大。

  据悉,今日白天,我市大部多云间阴,主城区气温6℃~14℃。今日夜间到明日白天,我市大部地区天气转阴,主城区气温7℃~12℃,明日夜间到周二白天,我市大部为阴转小雨。主城区气温在6℃~11℃。

  春天的脚步虽然越来越近了,但它可没完全到来。专家说,目前在气象上还是冬天,气温也会有反复和起伏。市民朋友请勿急于褪冬装,小心保重身体。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