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三少年获赠神六首日封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12日06:59 荆楚网-楚天金报

  荆楚网(楚天金报枣阳专电)特派记者 周寿江 程平 特约记者 襄江 报道:树梢树枝树根根,亲山亲水有亲人。聂海胜回乡所到之处,众父老乡亲中特别是一些小朋友,争相请聂海胜签名,在众多幸运者中,两名年仅7岁的江寅畅和王多多,及一名初中生江运林成了幸运者中的幸运者:他们不仅得到了聂海胜亲笔签名,聂海胜还送给他们每人一套神六飞天首日封。

  首日封上,除有聂海胜的签名外,还有杨利伟及费俊龙两位航天英雄的亲笔签名。

  原来,当得知航天英雄聂海胜回枣阳探亲的消息后,家住襄樊市第三十九中的江寅畅和王多多、江运林都吵着前往枣阳,他们在家长的带领下,前天中午赶到聂海胜住的枣阳财培宾馆,然后就一直守在宾馆大门口。

  下午4时50分许,当聂海胜在财培宾馆与父老乡亲见面会结束,聂海胜出宾馆与父老乡亲合影后上楼时,小朋友们终于逮到了机会,抱着本子冲上去让聂叔叔签名,因要求签名的人太多,加上警卫很严,小朋友们一直无法接近聂海胜。

  聂海胜进到房间,其警卫人员获知情况后,将江寅畅和王多多两名小朋友带到房间,让她俩与聂海胜合了影。

  同来的三个孩子,江运林“掉队”了。不甘心的家长们决定继续在枣阳等待机会。

  众人一直等到晚上,枣阳方面有关人士将这一情况转告给了聂海胜。不久,三名孩子都被请进聂海胜的房间,聂海胜当场给每个孩子赠送了神六飞天首日封。

  昨日,江寅畅告诉记者,她要向聂叔叔学习,长大了也要做一名航天员。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