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因小纠纷竟持刀威胁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12日07:30 大众网-齐鲁晚报

  记者王世新

  本报2月11日热线消息为了是否打表产生了争执,临朐一的哥竟然掏出刀子威胁乘客下车。派出所民警随后赶到,对司机进行了处理。

  大年初二,在济南工作的赵先生携家人回老家临朐与亲人团聚。下午,一家人在临
朐长途汽车站附近打上一辆出租车,将行李搬上车后,对司机说明去离城5公里的杨善镇,司机报出了最低20元的价格。但赵先生平常打车回家一般也就10元,赵先生就让司机打表,但司机坚决不打表,并声称如果打表就不拉赵先生一家人。

  随后两人发生了争执,这位司机下车将赵先生的行李扔在路旁,见赵先生还没有下车的意思时,司机竟从驾驶室掏出一把长约50余厘米的长刀威逼赵先生全家下车。赵先生下车后急忙报了警。

  附近派出所接到报警后,根据车号追上了这辆出租车,并从车上搜出长刀一把,民警将刀具没收并对司机进行处理。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