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消费者心目中的武汉酒楼 环境还不错服务待提升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12日07:35 荆楚网-楚天金报

  荆楚网消息(楚天金报)记者 金济 报道:市民对武汉酒楼哪方面最满意?日前,省社会科学院社会学研究所对武汉餐饮业的9家大型企业进行了专项调查,结果显示:环境满意率较高。

  此项调查以去年四季度的调查数据为蓝本,请消费者对小蓝鲸、湖锦、武汉三五、湖北三五醇、艳阳天、梦天湖、太子轩、醉江月、福盛等9家企业打分,涉及经营品种、风味
、价位、服务和环境等5项指标。调查样本480份,有效样本450份,有效率93.75%。

  从调查看,在单店的评价中,消费者对9家酒楼的满意方面各有侧重。5项指标中,太子轩在经营品种、风味和环境上得分最高。

  调查认为,武汉餐饮业正在凸现自身的竞争优势,整体跃上了新的台阶,并预示着一个新的支柱型产业正在形成。但从结果看,5项指标的总体满意度在中间值范围。相比较而言,消费者对酒楼的环境满意率较高。这表明,武汉餐饮业要适应未来市场竞争,需要在品种、风味、价位、服务和环境等方面继续挖掘发展空间,特别是在控制价位和提升服务水平和质量上做好工作。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