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武汉动物园精心配方 动物吃起“大补汤圆”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12日09:07 汉网

  (记者吴昊 通讯员何志华 付汉明) 元宵节前夕,武汉动物园工作人员忙着制作“大补汤圆”,为动物操办节日大餐。

  动物吃的“大补汤圆”是用精心选配的蒸熟牛肉、鸡蛋、玉米粉、黄豆粉和多种维生素做成的,有各种规格,大的如鸭蛋,小的似鸽蛋。不同的动物有不同的营养配方。

  动物营养专家介绍,经过一个冬天的消耗,动物的体能有所下降,需要补充能量。

  动物园饲养员说,猴子、黑猩猩、小熊猫、大象等动物非常喜欢吃这种“大补汤圆”。猴馆的猴子“聪聪”一次能吃下8个“汤圆”。

  园方负责人说,每年春节后动物园都会给动物补充营养。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