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武铁恢复办理团体票 学生客流开始上升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12日09:07 汉网

  (记者徐前山 通讯员吴双迎 奎书 马莉) 来自武汉铁路局春运办公室的消息说,昨日起,武汉铁路局管辖内各客运营业站恢复办理团体票,可办理团体票的车站包括武昌站、汉口站、襄樊站、信阳站、宜昌站、漯河站、平顶山东站等。

  随着各大专院校开学在即,部分学生开始返校,武昌火车站昨日发送学生6000余名。为方便学生购票,武昌站已开启4个学生专用售票窗口。

  目前,火车票紧张状况得到缓解,乘客在售票窗口可买到当天到广州、深圳的硬座票和卧铺票。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