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今起部分道路开始实施禁行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12日09:37 每日新报

  新报讯【通讯员杨毅王栋刘长生记者邢珊】今、明两天,西青区举办万民同乐闹元宵秧歌花会展演及元宵节灯展,这期间,交管部门将实施临时交通限行措施。

  今、明两天的14时至16时30分,杨柳青广场、新华道、柳口路、府前街、青远路等道路举办“万民同乐闹元宵”秧歌花会展演活动,交管部门将对新华道的柳云路至青致路、柳口路的西青道至御河桥、青远路的西青道至御河路、府前街的柳口路至青远路、文化路的
青远路至青致路实施交通管控;今、明两天18时至22时30分,杨柳青镇的柳口路、广场南侧、尊美道、青远路、御河道举办“万民同乐闹元宵”大型灯展活动,御河路的柳口路口至年画廊禁止车辆停放,尊美道、青远路灯展区域禁止车辆通行;今晚18时至杨柳青体育场燃放焰火结束,新华道的柳霞路至青致路,柳口路的西青道至御河桥南十五街口,柳云路的西青道至新华道,青远路西青道至御河路,府前街的柳口路至青致路,御河路的柳云路至年画廊禁止机动车通行。

  另据了解,今晚北辰区也将在万源星城水郡举办第十届“北辰之春万民同乐”焰火晚会。届时,交管部门将在18时清理京津公路的赵庄村口至双街镇政府段违法停车和占路摊贩。18时30分至焰火晚会结束,龙顺道的顺境路至龙顺桥段禁止各种车辆通行,北运河大堤的龙顺桥至下辛庄桥段禁止各种车辆通行。

  又讯今天起至5月15日,静海县静文公路地道禁止2吨以上大货车(含2吨)和大客车通行,2吨以上大货车(含2吨)和大客车可绕行新津涞路、大陈路、京福公路等道路。今天起至3月31日,大港区制万公路的津港公路至葛万公路禁止机动车通行,车辆可绕行津港公路、葛万公路等道路。今天起至9月30日,开发区洞庭路的第三大街至第四大街禁止车辆和行人通行,车辆和行人可绕行黄海路、南海路、北海路、四号路、河北路、第二大街、第五大街等道路。今天起至4月30日,河北区民主道的北安道至平安街禁止机动车通行,过往机动车绕行北安道、平安街、进步道、建国道等道路。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