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公安部督察组检查津城安全保卫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12日09:37 每日新报

  新报讯【记者刘峦陈荣喜】本月7日,公安部第三期督察组来津,对本市“预防重大治安事故、保障公共安全”情况进行督察,预计到本月26日结束。

  在此期间,督察组将采取明察暗访的方式,深入本市各区县、基层公安机关,对道路交通、消防、治安安全管理工作情况进行全面督察,及时发现并督促整改存在的突出问题,总结推广经验,切实保障元宵节、“春运”和“两会”期间的社会稳定和公共安全。

  前天上午,公安部督察组来到治安总队,详细听取了有关负责人关于元宵节、“春运”、“两会”期间确保安全的工作汇报,对本市元宵节大型庆祝活动的保卫工作、重点娱乐场所的安全检查、危险物品管理等提出建议。同时对本市治安、消防、派出所联合检查的做法给予了充分肯定。下午公安部督察组一行来到公安西青区政府,检查杨柳青元宵节花会和其他活动的筹备情况,西青区政府及公安、文化等部门负责人介绍了相关情况,公安部督察组对西青区及本市公安机关高度负责的精神和深入细致的做法给予了高度赞扬。公安部督察组还将就交通、消防等问题进行明察暗访,督促本市各项保卫工作。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