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大兵从央视捧回奖杯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12日10:16 长沙晚报

  本报讯 在刚刚过去的除夕夜上,湖南本土笑星大兵带着他的作品,第二次登上了央视春节联欢晚会的舞台。昨日,“观众最喜爱的春晚节目评选”揭晓,大兵和赵卫国搭档表演的《谁让你是优秀》获得相声、曲艺及其他类节目的二等奖。昨晚,正在北京录制央视元宵晚会的大兵在捧得奖杯后,请本报将这个喜讯转告给湖南的父老乡亲。

  这次“观众最喜爱的春晚节目”评选分小品、歌舞、戏曲、曲艺等类别进行。在小
品类节目评选中,赵本山、宋丹丹、崔永元合作的小品《说事儿》的票数一直遥遥领先,最终毫无悬念地夺得第一名,赵本山因此第八次当上“小品王”,而赵本山的老对手黄宏依然只有“望山兴叹”的份。

  一群打扮可爱、舞姿俏皮的老太太表演的《俏夕阳》至今让人回味无穷。在今年歌舞类节目的评选中,虽然歌曲《吉祥三宝》之前一直被大家看好,但最终还是被《俏夕阳》抢走了冠军头衔。

  在相声、曲艺及其他类节目评选中,冯巩又一次凭借相声剧拿到了一等奖。虽然大兵和赵卫国的《谁让你是优秀》没能拿到第一名,但是在电话中,大兵依然非常高兴,“这两年,我和赵卫国一直处于磨合期,我们不仅要共同调整对相声的认识,更需要超越和进步。《谁让你是优秀》是我们全新创作思想的体现,以前我的相声大多针砭时弊,现在我们调整为以讽刺人性弱点为主。这次虽然是第二名,但是我们挺满足的,相信今后我们会为观众带来更多更好的作品。”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