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2006年我市整治80个“城中村” 首批38个已批准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12日10:46 首都之窗

  在北京市政府发布的2006年拟办的59件实事中,2006年一共将整治80个“城中村”。日前,首批即将整治的38个“城中村”环境整治项目已获得北京市发展改革委核准,具体名单已在市发展改革委官方网站(www.bjpc.gov.cn/)发布。

  据北京市市政管委相关负责人介绍,目前本市共有232个城中村,根据计划,将用三年时间,即在北京奥运会前完成其中171个“城中村”的改造。

  2005年全市共整治了69个城中村,2006年整治80个,涉及居民13000户、37000人。改造的具体位置将由各区县结合实际情况决定,基本是各区平分,朝阳、海淀、丰台和石景山四个区可能会多一点。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