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今天冬奥看点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12日10:52 沈阳今报

  昨天开幕的都灵冬奥会今天将进行8项决赛,是产生金牌最多的一天,其中6枚金牌来自雪上项目。

  冰上项目的第一枚金牌来自短道速滑的男子1500米,中国队有5人参加这一比赛,其中隋宝库的表现也值得关注,这个未满20岁的小将,曾获得2002至2003赛季世界杯赛美国站冠军。

  中国队还将参加速度滑冰女子3000米决赛。

  跳台滑雪和单板滑雪是中国代表团本届冬奥会首次参加的项目。此外,中国代表团共有19人参加越野滑雪比赛,不过,在多数比赛中,中国运动员的目标是进前30名。

  12日的短道速滑预赛也值得关注,因为这是中国冰雪运动最具优势的项目。代表中国队参赛的是新一代领军人物王、起跑和速度都非常出色的付天余。女子3000米接力也将进行预赛。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