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台湾大多数民众认为陈水扁应遵守四不一没有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12日11:05 中国台湾网

  中新网2月12日电 据香港中通社报道,台湾年代新闻的最新民意调查显示,五成二的民众认为废除“国统会”这些动作是完全没有必要的。高达百分之六十六点二的民众认为,陈水扁未来两年任期应该遵守四不一没有承诺,只有一成一的民众认为不应该。

  民调显示,面对两岸问题,四成三民众认为当局应该维持现状,三成认为当局应该进行两岸谈判,四成一认为是陈水扁的言论伤害两岸关系。

  “中广新闻网”指出,陈水扁春节谈话撼动自己信誓旦旦的四不一没有,引起岛内外评论,年代上述民调显示,三成四受访民众认为陈水扁会改变四不一没有的承诺,四成认为不会改变。而高达百分之六十六点二的民众认为,陈水扁未来两年任期应该遵守四不一没有承诺,只有一成一的民众认为不应该。(完)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