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用砖头砸伤执勤交警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12日11:37 华商网-华商报

  本报榆林讯(记者陈川)只因对昔日的一起交通事故认定不满,2月10日下午,交通肇事当事人及其亲属当着多名民警的面,将正在值勤的办案交警用拐杖、砖头等砸伤。目前,被打交警仍在医院急救部接受治疗。

  2月10日下午5时许,当交警鱼河中队民警郑国瑜在镇十字路口疏导交通时,横山县50多岁农民高怀英及其两名20岁左右的亲属来到郑国瑜面前“破口大骂”。原来,2004年8月
11日,高怀英无证驾驶两轮摩托车与一车相撞,交警队在详细调查后做出交通事故责任认定书,认定摩托车司机高怀英负全责,但对该结果不满的高怀英在其后一年多的时间里多次找到交警队,要求让肇事对方给自己赔偿,交警队告知其可以通过诉讼途径来解决。

  当日下午,拄拐杖的高怀英(高在事故中受伤)及其亲属薛某、高某等人找到郑国瑜,再次提出要肇事对方赔偿,郑国瑜表示他当时正在执勤,有什么事到交警队再说。高怀英等人表示不能接受,在对郑国瑜辱骂后,高怀英与亲戚用拐杖、砖头等将郑国瑜头部打伤、砸伤。在事发现场,当时还有多名执勤的派出所民警,他们见状立即前来制止。

  昨日记者从榆林市第二医院获悉,郑国瑜当时被打得暂时昏迷,经检查其头部多处软组织损伤,左手破裂被缝两针。目前,榆林市公安局榆阳分局鱼河派出所已介入调查此暴力袭警案。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