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不负全省人民重托”:钱运录以高票当选省人大常委会主任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12日12:21 黑龙江日报

  本报记者 刘荣升 刘伟

  掌声,如滚滚春潮,激荡心间。

  11日下午,出席省十届人大五次会议的500多名代表,肩负3800万龙江儿女的重托,庄重地投下饱含信任与期待的一票———钱运录同志以高票当选省人大常委会主任。

  “大会选举我担任省人大常委会主任,这是各位代表和全省人民对我的信任和重托。”钱运录深感责任重大。

  “我一定以振兴龙江、造福人民为己任,全力以赴,扎实工作,尽职尽责,发扬民主,依法办事,依靠常委会集体的力量,依靠全体代表的力量,把省人大的工作做好,不辜负各位代表和全省人民的重托。”言语中透着精、气、神。

  他的一番话,令人联想起他刚来黑龙江工作时的履新感言:“党的事业是接力赛,要接好棒,跑好步,接着干,抓落实……”

  他的一番话,叫人联想起前不久他在一次大会上的“三盆水”之说:“上任伊始,有同志问我,有什么新思路、新举措。我没有‘三把火’,倒有‘三盆水’。一盆洗脑,保持清醒,不保守、不僵化,解放思想,实事求是,与时俱进,开拓创新;一盆洗手,干干净净,清正廉洁,当好人民公仆;一盆洗脚,舒筋活络,勤下基层,向群众学习,为人民服务。”

  他的一番话,使人联想起他在年初走访慰问省级老同志时的情景:“我一定要扎扎实实为黑龙江做事情,认认真真为黑龙江谋发展。”

  而今,钱运录更加激情满怀、信心十足:“发展蓝图已经绘就,伟业正待继往开来。让我们振奋精神,同心同德,清正廉洁,真抓实干,努力开创黑龙江各项工作的新局面!”

  真挚的话语,使大家看到了黑龙江明天的希望……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